Arcarius

冷圈人

赌徒 02 【日向纪久/Cobra/日向纪久】

超带感的cp

Nihi_:

解决完一个家村会的手下后,Cobra朝着发出声音的昏暗处走去,毫不意外,在那里他看到了达摩的头,意外的,没有披着往日常见的红色羽织,只是穿着里面黑色的单衣,但眼中疯狂的嗜血劲头与以往相比丝毫不减。正当Cobra观察着周围的情况时,就轻松地卸下一个人的右臂。“真是,一如既往的很日向啊…”


不过几十秒的功夫,地上站着的除了两个首领,就还剩一个瑟瑟发抖的家村会成员了。两人似乎都有些放松了警惕,直到那人颤颤巍巍地从裤子口袋中摸出一个黑色的东西,慢慢举起来对着斜前方的日向。Cobra有一瞬间以为黑暗让自己看花了眼,但他反复确定了,眼前的是货真价实的枪械。这玩意和毒品一样,即使在SWORD地区,也是人人不能触碰的禁忌,家村会那帮家伙,动真格了吗?另一个当事者却无惊讶之色,冷静地好像对面黑漆漆的枪口根本不存在似的,慢慢往前走过去,在对方不断大吼大叫的同时,快步上前反身夺走了武器,一脚把对方踹翻在地上,朝着腹部又加上了两脚之后,颇为熟练地卸了手里的枪。


“喂,你来这里干什么?”果然,还是那股傲慢、挑衅的语气,但更加低沉了。


“……你怎么会用枪?”


“这不是山王该管的事吧?”


“你应该清楚,即使是SWORD,也有它的禁忌……”


“哈?收起一副说教的样子吧,对于SWORD,我比你了解的更多。还是说,你想在这里继续,我们之前没完成的……”


日向的话还没说完,就听到自己后方有跌跌撞撞地声音传来,一个家村会成员拖着不知从哪里摸来的一米多的粗钢筋猛的向自己扑过来,这个距离,逃脱攻击已经不可能了,都怪那个该死的山王、该死的MUGEN残党!剧烈的痛感从右臂传来,让日向忍不住向后撤了一小步,在最后的关择用手护住了头,算是下策中的上策了。刚想调整步伐准备向对面仍处慌乱之中的敌人冲过去,却没想到一直站在不远角落处的Cobra猛地冲了过去,在夺过对方慌张地抡过来的钢筋同时一脚飞踢到那人的上胸部,把手中的钢筋毫不犹豫地朝着在地上挣扎的扭曲身影插了进去,也是右边的小臂。顿时,一声凄厉的惨叫撕破了本来还算平静的黑暗,也撕破了他几个月来忍耐维持的冷静。


日向目不转睛地盯着转身过来的人,灵敏地嗅到了一丝不寻常,平常一直克制冷漠的人怎么突然变得这么残暴?吞咽了一下口水,他觉得自己心跳正在加速,神经随着两人不断缩小的距离变得愈加兴奋起来,最终的战斗,终于要来了吗?


“你的伤,是被钢筋生锈的地方刮破的吧?”


嗯?战斗的开场白似乎有些不对。达摩的首领反应了两秒,这才仔细地端详起右臂,小臂已经渗出了不少血,深红色的液体顺着右手慢慢流了下来,在粗砾的水泥地面上留下了斑斑点点的印记。直到这一刻,他才真正感觉到手臂上的传来的尖锐痛楚,的确像Cobra所言,伤口是因为生锈的部分划破皮肉造成的,尚且不深,但狰狞的遍布整条小臂,一直延伸到与手腕相接的地方,甚至活动右手都有些力不从心。不过比起这个,眼前的人现在太反常了,只是一周不见而已。


“那又怎么样?没什么大碍。”


好不容易酝酿好的回复却立马被山王的总长翻着白眼顶了回来,“你是缺乏常识吗?这样很容易感染,一旦感染可不是什么小事,现在应该做紧急处理。”


“…….那种东西,根本不需要。”之前所有的小伤都是他都独自挺了过来,处理这种又麻烦又耽误时间的事情,日向纪久不需要。


“现在不是逞强的时候,别傻了。”对面人的声音还没落,日向就感到自己小臂被一股温暖的感觉包裹了起来,血液的余温好像被另一具身体的余温笼罩住了,原本鲜红的液体渗在红色的围巾上,印染出更加厚重的酒红色。


Cobra能清楚的感觉到当自己紧张地抓过对方胳膊时,自己手上传来强烈的挣扎,但他立即用尽力气抓住了没有受伤的部分,甚至可能弄疼了日向,但是没关系,稍微粗暴一点并无大碍,总比一个丝毫不会照顾自己的人回去受罪强。只是有一点他现在还没明白,日向到底是不会照顾自己还是根本不在乎自己的身体。这家伙,在监狱里是怎么过的。虽然不由控制地想多了一些,但Cobra很清楚两人的分寸和界限,双手熟练地做着基础的包扎,嘴里吐出了略微生硬的句子,眼睛一直紧盯着自己的围巾,仿佛透过那层柔软的质料能看到正在流血的伤口。


“这里是山王和Rude的交接地,你和家村会发生了什么?”


“家村会在策划一个针对SWORD的阴谋,不光达摩,所有势力都会受到毁灭性打击,如果置之不顾的话。”


“你怎么发现的?”


几秒钟短暂的沉默在两人僵持的气氛中显得略微尴尬,但包扎的动作并没有停滞或中断。


“之前有过来往,不多,已经结束了。这次袭击是针对我个人而已。”


Cobra在手腕处打了个结,收回双手,略微向后退了一两步,从口袋中摸出了一支烟,低头点上后慢慢吸了一口,他看到日向的面孔在烟雾中模糊了起来,“你接下来怎么办?”


“回达摩。”


“确定路上不会有埋伏吗?”


烟头的红点在夜幕中微微地闪烁着,隐隐地发出橙红色的光芒,烟雾随着夜晚的微风淡淡地飘着,仿佛在酝酿着什么。


“你先跟我回山王呆一晚上吧,做完消毒后明天联系其他几个首领,这件事不能单靠一个组织的力量。”


即使在黑暗中,Cobra也清楚地看到对面的人因为自己的话震惊地睁大了双眼,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刚想张嘴解释些什么,又立即咬住下唇,紧紧得封住嘴,随后抬起手把已经积了不少烟灰的烟递到嘴边,幽幽地吸了一口。


"日向和MUGEN的事情还没完。"


“我知道。走吧。”



评论
热度 ( 10 )

© Arcari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