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ig

冷圈人

赌徒 01 【日向纪久/Cobra/日向纪久】

❤️

阿富汗定律:

       算是比较冷的CP吧,没办法,想看的没人写,只能自己动手了。欢迎评论和建议!




    “Cobra你说什么?日向那个疯子现在在你家?还在你床上睡了他妈一晚上?”


    “喂,Cobra,你开玩笑吧?啊?那个达摩的头?阿登哥回来那天不是还把你打得身上疼了好几天吗?”


       看着眼前两人震惊的表情,山王总长觉得阿壇和阿铁即使现在因为胁迫慢慢咀嚼着直美用奇怪的原料做成的新品,所表现出来的面部表情也不一定有此刻这样差。事到如此,只能庆幸目前大和还没到店里吧。


       虽然Cobra他看起来冷静自制,会为山王的发展考虑计划好很多,但实际上年轻的山王总长并没有其他头目和自家兄弟所想的那么无坚不摧、深谋远虑,说到底,也只是一个跟同龄人相比有着异常丰富的搏斗打架技巧而已,也许还多上一些关于混社会的难言经验,但这一切都没有给他完美地解决当前的窘迫处境提供任何帮助,他所能做的就是和平常一样,微微抿了一下嘴唇,眉头好像又皱起了几分。


     “具体的事情我以后再和你们讲,总之,现在日向不是我们的敌人,我们组成了一个类似于秘密的合作联盟,成员就两人,对头是家村会。这个不要声张,知道的人越少越好。”


     “Cobra?你认真的吗?是不是因为那家伙用山王威胁你?不用和那种人妥协!我们山王还干不过达摩?!”


     “阿铁”,总长叹了一口气,稍稍转移了一下目光,好像带着几分道不明的歉意,“这是我主动提出来的。”


 


       自从阿登因为车祸住院后,自己每隔一两天就会去医院探望,现在已经整整过去一个周了。平心静气的讲,还真是有些怀念这样的旧时光呢,没有帮派争斗,没有阴谋诡计,仅仅是和好朋友、好兄弟一天天悠闲快乐地度过,当然,如果不算上自己身上的伤,那是再好不过的。日向那家伙,下手真狠。现在不由得搞不懂当时那个一味被动地当沙袋却丝毫不还手的自己,明明对方可是连牙齿都用上了,不择一切手段地想要让自己付出最大的代价啊。这算什么?妇人之仁?不,还是别用这词侮辱女人了。在不适当的时候同情心泛滥,这之前可是被九十九哥说过是个致命的弱点。不过好在一周过去了,不仅是达摩,就算平常偶尔会因领地位置经常碰见的鬼邪高的人都没见到过,也算是战后少有的平静吧。目前只能祈祷笼罩着SWORD地区的阴云尽快的散开。


       从阿登那里出来已经不早了,少年时的轻松往事让两人聊起来就忘了时间,等到回过神来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初春的夜晚还真是不容小觑呢,Cobra心里这么想着,也裹了下身上的外套。等等…….刚才街头拐角出是不是有个阴影闪过?错觉吗?慢慢把身体轻轻向路边移动,隐匿在楼房的阴影下,Cobra决定相信自己的知觉,等上几分钟,毕竟,他可不想让SWORD来之不易的和平在自己的区域内被打破。果不其然,没等到几十秒,几个穿着西装的男子就出现在视野中,也冲进刚刚那个拐角处,是在追人吗?正当山王的总长决定在静观两分钟时,几声压抑着的惨叫声传进了他的耳朵,其中还混杂了一声明显的哀嚎声。在自己地盘上公然动手,而且很明显不是一方势力,是小看山王吗?这种明摆着的事情也不需要事后调查在追究了吧。


    “你们是什么人?”显然,突然出现的总长让其中一名黑衣人吓了一跳。


    “你又是谁?是日向的同伙吗?可恶,那家伙明明应该是一个人啊!”


    “ 日向?达摩的日向?”


    “呵,明知道还装什么傻?你是在小瞧我们吗?喂!这里还有一个,别让他跑了!”


      Cobra现在感觉莫名其妙,但出于直觉他明白这个不是一个简单的斗殴问题,凡是跟那个日向扯上关系就没有什么简单的解决方式,比如达摩和山王的仇,想到这里,他忍不住重重地用叹了口气,只不过仅仅是用鼻子。在战场上用嘴叹气的话,太大意了。


    “可恶!果然是在小瞧我,让你尝尝看轻家村会的后果!”


       轻巧地躲过凶恶的攻击后闪到对方右翼,猛地用膝盖攻击其肋骨处,在对方吃痛地弯腰同时摁住肩膀再次用膝盖攻击下颌,会使对手失去战斗力但无重伤。哈,庆幸你遇到的是我吧。在听到不远处又传来一声比一声凄厉的哀嚎后,Cobra又在心里补上了一句,而不是那个日向。


 



评论
热度 ( 10 )

© Druig | Powered by LOFTER